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只有一厘米长了
   作者:吴莉莉

  揉揉模糊的双眼……

  呀!这是哪儿,怎么这么大……这里怎么越看越熟悉,这里怎么像是我的卧房。所有的东西怎么这么大。跳到桌子上,用刻度尺量了量自己的身高,自己自己居然只有一厘米了!静下心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现在能干什么。其实变小也有好处,例如5角钱的巧克力可以吃一辈子了……对了,下楼去探险。

  ……

  费劲周折出了家门,又一个难题出现了。以往一步跨两格的楼梯,现在对于我来说确难如登天,怎么办呢。有了,从楼梯两侧滑下去。

  来到草地上,小小的青草变成了参天大树,宽阔的草地变成了一望无际的森林,来一次森林探险吧。正走着,啊!这是什么东西,我奋力挣扎着,一只大蜘蛛朝我爬了过来。糟糕,它把我当成了它的美食了。救命……

  啊!猛的立起身子,原来是一场梦。想着梦里的故事,我再次想入非非……

 

    外国语三年级:吴莉莉

  • 想象作文:我是一颗泪滴
  • 想象作文:我是一颗泪滴
  • 想象作文:我是一张纸
  • 想象作文: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