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欢乐的舞蹈节
   作者:臧婷

  森林里准备举行舞蹈节,小动物们都纷纷参加了。舞蹈节主要是大家和自己喜爱的伙伴一起跳舞,晚上舞蹈节才开始。

  到了晚上,主持人大象伯伯满脸笑容地走上舞台,说:“今晚是舞蹈节,大家尽情地跳舞吧!”小动物们一听这话,乱成了一锅粥。“扑通”一声音乐响了起来。小动物们各找各的舞伴,小松鼠们围着个大圆圈,跳圆圈舞呢!小狗们手拉着手,好像跳起了拉丁舞。小猫不甘心,也和小猫们跳起了芭蕾舞。大家跳呀跳呀,一直跳到了深夜,才肯回家。

  小动物们一边走,一边说:“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希望以后还有这欢乐的舞蹈节!”

 

    江苏宿迁宿城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臧婷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米兰的小铁匠
  • 想象作文:我 的 快 乐 家 族
  • 想象作文:美味的七色果
  • 想象作文:“豆豆”的侦察报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