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魔女
   作者:石怡诺

  我是魔女,我有一个神奇的魔法棒。

  一天,我悠闲地在逛街,看见两个小男孩在马路上嬉戏。一辆“劳斯莱斯”飞驰而过,“危险”!我掏出魔棒,嘴里咕哝着咒语,一会儿,汽车缓缓地向后挪了挪,我赶紧上前拉着小男孩往人行道上走,“知道危险吗?以后不要这样了”。他们点点头:“知道了,小姐姐”。说完就快乐的走了。

  炎热的夏天,冒着39摄氏度的温热天气,我满头大汗的走进游泳池。天哪!50000平方米大的游泳池里面挤满了人,而且呆在水里还不管用。“大家走一些!要不,游泳池会撑破的”!我喊,“凭什么呀?你难道想热死我们吗?别以为你有魔法就可以趾高气扬了,滚”!一位胖胖的女士斜眼看着我,可恶!好心当成驴肝肺!给你们点教训,哼!我挥动魔棒,嘴里捣鼓:“变成火炉,变成火炉……”“哗”人们的脸烫成了黑红色,汗也盛满了游泳池。“住手吧!求求你了!我们走一些”!胖太太祈求,我停下魔法,望着他们:“我给你们再变8个游泳池,别挤在一个游泳池了,我再给你们安一个电扇”。“好耶!魔女万岁”!

  我这个魔女怎么样?谁说魔女都是坏的?嘻嘻,谁想和我交朋友请加qq:1297745210,我向日葵小魔女等着他哟!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柏林南路小学三年级:石怡诺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