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消失的森林王国
   作者:刘卓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面有一个森林王国,这里欢声笑语所有小动物都过得逍遥自在。但是美丽的森林王国里有一条特别规定:不许破坏花草树木。

  一天,森林王国里的王子出去打猎。不小心踩到了三根小幼苗,国王知道后,就下令打王子三十皮鞭。世老国王去世的时候说:去世之后千万不要去破坏花草树木啊!话刚一说完就奄奄一息了。

  老国王去世之后,王子一直对那条特别规定非常重视。后来,有一个人给国王画了一幅画。王子刚一看完就下令砍掉所有的树木建大厦。大臣们都劝王子不要砍掉所有的树木,可王子坚决下令。过了几天。老百姓都住进了新房。工厂也建立起来,自从工厂建立起来后以前清澈的水被染黑了。天空也不像以前那么湛蓝了。十年过去了,来了一场沙尘暴把森林王国淹没了。

 

    广东深圳福田区下沙小学三年级:刘卓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消失的森林王国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奶奶的生日
  • 想象作文:我家的微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