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狗请客
   作者:fanjiayi…

  在森林的一角,住着一只小狗名叫环环。一天森林里开了一场运动会。环环因跑步很快,被选中了。比赛开始了,环环轻而易举的拿下了冠军。

  环环回到家,心想我拿了冠军,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于是她做了几张请函准备发给她的好朋友。她在路上看见了许多美丽的鲜花,于是想拿一些做装饰,环环摘了满满一口袋的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环环做了一桌的饭菜,在家里等啊等啊可怎么伙伴们都没有来。环环无意中往口袋里一摸,这才知道请函没有发出去。

  环环心想:粗心真要不得。

 

    三年级:fanjiayijiayou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小狗请客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假如
  • 想象作文:青蛙跳出井后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