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艾尔和肖恩勇闯赛尔号第五集
   作者:明松

  在火山星上,艾尔说:“火山证是什么呀?”肖恩说:“熔浆里的那个小方片应该是吧?”小火猴高兴地说:“对,那个就是火山证。”肖恩说:“不如你就做我的精灵吧!”小火猴说:“好呀!”说完,他跳进熔浆,抓住了火山证,跳了上来,赛尔曼说:“好厉害呀,你真坏肖恩,你为什么不送我?肖恩说:“好不容易有只好精灵,我还能给你?”赛爱爱说:“别说了,赶快交给炎魔吧!”说完,他们进了火山洞把火山证交给了炎魔,这时,海盗出现在肖恩他们面前,说:“里奥斯,他们就是,抢走你孩子的人!”里奥斯说:“看我的烈火燎原。”肖恩说:“我们没有抢走你的孩子呀!”里奥斯说:“那为什么我的孩子不见了?”海盗们说:“里奥斯别跟他们说了,抓住他!”说完,里奥斯立刻把赛尔曼他们抓住了。里奥斯把他们送入了火山监狱,说:“快说,我的孩子在哪?”赛尔曼说:“我们真的没有抢你的孩子啊!”里奥斯说:“还说没有,快把他们打入死牢!”

  赛尔曼他们会死吗,里奥斯的孩子到底在哪?那就请看下一集。

 

    三年级:明松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