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姑娘
   作者:陈紫燕

  春天来了,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

  它用美丽的资质驱赶了雪花飘飘的严冬,它让大地恢复勃勃生机,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百鸟争鸣!

  可爱的春姑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呦,你看,春姑娘那美丽的舞资,轻盈动人,真让人陶醉在其中啊!

  我爱春姑娘,更爱有春姑娘的春天!

 

    德化县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陈紫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