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到月季公园
   作者:沈悦

  这又是一年的春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月季公园,当踏进了公园的大门,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公园里到处都是花的海洋,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她的手拉着路边冬青树的手,好像一对小朋友欢迎春游的人们,海棠花、月季花、腊梅花,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

  公园里的两边,有一片碧绿色的湖水,叫翠绿湖,因为湖水非常绿,绿的像被周围的绿草染过似的,所以叫翠绿湖。一条银蛇小路周绕在绿树红花旁。人们在这条银蛇路上晨跑,有的在路边的小树林中锻炼身体、打太极拳……七点钟,我和爸爸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告别了春色美妙的公园,去上学了。

    和平街小学三年级:沈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