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天马湖
   作者:文家宝

  人们都说“桂林的山水”是天下最美的山水,可我却说”天马湖的山水”是世界上最美的山水,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湖面上的冰雪化了,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小鹿在天马湖边散步,有的俯下身子喝水,有的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

  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宽了,碧蓝碧蓝的真像一块蓝宝石,小草像绿色的地毯。最美丽的就算火烧云了,从东边到西边都是红彤彤的,真像天上着了火一样。

  秋天,鱼虾到处都是,渔民们架着小舟,到天马湖里捉鱼虾,这回鱼虾们可倒四辈子大霉了,吓得四处乱逃,但还是逃不过渔民们的手掌心,太阳下山了,渔民们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

  冬天,湖面上结了冰,那晶莹剔透的冰简直就是透明的,又下起了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这一场雪把田野·山坡·房子都披上了银白色的冬装。

  天马湖可真美啊!

 

    漯河市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三年级:文家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