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森林里的秋天
   作者:康雨杉

  炎热的夏天过去,凉爽的秋天来临了。那枯枝败叶已活完短暂的一生,纷纷从树上慢慢地飘落下来,落在潮湿、寒冷的地面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我走进森林中抬头看,大树上满是彩色的树叶,有红的、黄的、还有绿的,美丽的叶子在秋风中“沙沙”作响,为秋天唱起了美妙的童谣。树林的尽头有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清澈的溪水像一面镜子,小树的影子倒映在溪水上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正在照镜子,光秃秃的大山被五颜六色的树叶和清澈的小溪打扮得美丽极了。

  秋天的森林里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呀!

 

    陕西西安西铁五小三年级:康雨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森林里的秋天 的作文

  • 发现秋天
  • 记忆中的秋天
  • 写景作文:秋天的况味--林语堂
  • 写景作文:感悟秋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