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真美
   作者:佚名

  冬天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

  春姑娘来到田野里。只见小草探出头,拼命地向上长。微风吹来,小草舒展着柔软的腰肢在风中摆动,四周的树木也有了一点绿意,绽放出嫩绿的叶芽,在温柔而又暖和的春风中不断长大。

  我正欣赏着这美丽的田园风光,突然听到一阵清脆的“哗哗”声。咦,小河不是结冰了吗?我跑到河沿上一看,啊,小河解冰了。河水唱着欢乐的歌,赞美着春天。小鱼听到了歌声,马上游到水面,小嘴一张一合,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同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上来看看美丽的景色吧!”

  河堤上的柳树也开始吐芽了。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略带黄色嫩叶的柳丝,柳丝就像仙女的长发,在风中摇曳。

  春姑娘来到草地上,魔棒一指,小草立刻穿上了春姑娘给的黄绿新衣,漂亮极了。没过几天,小草又换了翠绿色的衣服,使原本光秃秃的大地立刻变成了光彩夺目的绿毯。各色鲜艳的花,像宝石一样镶嵌在“绿毯”上,使整个世界充满了光鲜与美丽;

  春天真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春天真美_400字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