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茶花
   作者:佚名

  春天的使者到来了,唤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万物复苏,百花齐放,而我最喜欢的茶花也开了。茶花的叶子很厚,是椭圆形的,边上还有一些小齿齿,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清晨,我呼吸着新鲜的,带有清新的泥土的芬芳的空气去看茶花。花虽然还没看到,但是它那清香的香味就扑鼻而来。看,茶花的花骨朵儿多像是一颗颗桃红色的松果,静静的等待着可爱的小松鼠把它们摘去。已经开了一点儿的茶花就更好看了,它半张着自己的笑脸,想一个刚刚长大的害羞的小姑娘。呀!还有已经全都开还的茶花呢!这时候的花瓣像一层层小姑娘穿的舞服。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在风中泼泼洒洒,像是一个个身穿桃红色衣服的小精灵,穿梭在绿叶中。呀!这一摇,把真正的小精灵——蝴蝶招来了。

  它们时而围着花儿翩翩起舞,时而又伫立在花中。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只要看看茶花,不知怎的,心情就开朗起来。我爱我家的茶花!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茶花_350字 的作文

  • 空气依然_900字
  • 独特的风景_900字
  • 记一次难忘的春游_90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