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不文明的乞丐
   作者:shuyang

  我们的学校正门的旁边有一个不文明的乞丐。

  上次下午上学的时候,我刚从午托班走出来的时候,拿着一张试卷,就从那个乞丐的前面走过去,只听见纸被揉成一团的声音,一看,发现是那个“白头翁”乞丐在搞我的试卷。乞丐说:“看一看。”我说:“现在没时间给你看。”

  还有一次下午上学的时候,张浩青给了乞丐一点零食,王凯洋的弟弟也想给乞丐一点东西,就放了个屁给乞丐,那个“白头翁”乞丐便拿起一根其中一头很尖的筷子,就对着王凯洋的弟弟扔!那一根筷子差点儿就扎到了王凯洋的弟弟的眼睛!

  这就是“白头翁”乞丐。

 

    三年级:shuyang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