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祖国
   作者:何晓洪

  啊!祖国,我的祖国!你是大树,我是树叶,一片叶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国!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输出您全部血液为了我的收获;祖国!您是长江,我是小河,我愿用涓涓细流壮您浩荡的行色;祖国!您是太阳,我是云朵,终生守护您的辉煌、您的灿烂、您的圣洁;祖国!我崇拜你,我自豪地感到自己是个中国人。我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长大做一名教师用我一生所学的知识去教育祖国的孩子们。我会自豪的跟他们讲:“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自豪和未来。”

  给你们讲祖国的辉煌事迹,和祖国的英雄人物讲讲他们是多么的伟大。使他们成为祖国的新骄傲,树立一个新的形象。哪怕是一份小小的工作,也为祖国做了贡献,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还要叫他们做人的道理,要孝顺父母和感恩老师与一切帮助你的人。即使这个梦想离我太远,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就会实现。所以我每次,在升国旗的时候总是非常严肃,总是在想别玷污了红领巾。坚守做人的道理,诚实和知道感恩。时时刻刻不忘了自己坚守的梦想,坚守原则。祖国我为你自豪!

 

    三年级:何晓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