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弟弟
   作者:12345678…

  我的弟弟傻乎乎的,没煮熟的肉也敢吃有一件事我真的服了他。

  上午,妈妈带他去超市玩砰的一声把一瓶价值16元的蛇胆花露水给打破了没办法付钱呗。回来妈妈大怒,开始打弟弟,弟弟哭了,妈妈见了说:以后你敢不敢再顽皮。

  弟弟一个劲的摇头,妈妈说:知道错就好,再做错事你就一天不许吃饭。其实弟弟才不怕呢因为有我这个姐姐,我每次假装去跟他讲道理,其实我去送东西给他吃像饼干,牛奶什么的我都会偷偷的带给他吃生怕他饿坏了肚子,一天过去了,我以为弟弟会吸取教训可是没有。

  唉,性子不能一点小小的事改变嘛?你说对吗?

    龙岩市新罗区石埠小学三年级:12345678910708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