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多姿多彩的我
   作者:邱添

  伸个懒腰,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往镜子前一站,一个小美女出现了:苗条的个儿,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扎着一个俏皮的马尾,显得很精神。浓浓的眉毛下,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不时眨巴着,小巧挺拔的鼻子,越发显得秀气,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这就是我——活泼可爱,兴趣广泛的邱添。

  爱跳舞的我

  从小我就有很强的表演欲望,每当看见电视里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我羡慕极了,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站上最华丽的舞台。为了练习跳舞,我可吃了不少苦。三年来,我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去少年宫上课,风雨无阻[注: 不受刮风下雨的阻碍。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有时生病也要坚持。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让我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注: 颖:尖子。锥尖透过布囊显露出来。比喻本领全部显露出来。]。我并不想成为舞蹈家,但我喜欢它的灵气,它的优美。

  爱弹琴的我

  每天,我都要坚持弹钢琴,虽然枯燥,但是一个个小蝌蚪似的音符在我的指尖下跳动,变成美妙的乐曲时,常常令我激动不已。当然,听到邻居们的赞扬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我的琴声给他们带去快乐。

  爱看书的我

  一有空,我就会捧起书,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