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妹妹
   作者:孔旭旸

  五姨家有一个小妹妹。

  她长得可爱极了,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头发像樱桃小丸子的发型。她走起路来身子略微向前倾,有一种似走似跑的感觉。她可懂礼貌了,有一回我不小心碰到眼了,她问我:“还疼吗?”我看到她的样子,高兴地笑了。

  记得有一次,妹妹和我在她家玩玩具,她翻出来了两沙发的玩具,我和妹妹来打画板。妹妹叫我把画板放得很高,我问:“放得这么高你不是够不着吗?”谁知她说:“我使点劲不就是了吗!”我心想:她真是人小鬼大,还是挺聪明的。她叫什么?她就是我的表妹——毕悦。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孔旭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