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佩服的同学
   作者:

  在我班里许多令我佩服的同学,胡婉盈就是其中一个。

  她的一张瓜子脸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她有着一双恫恫有神的眼睛。每当一笑起来脸蛋上就会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她不但成绩好,而且还很喜欢帮助别人。

  记得有一次,我起床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快要上课了。我慌慌张张地穿好衣服,抓起书包就向外跑,连早饭也是随随便便买一个包子吃。到了学校我才发现红领巾忘带了,我急的满头大汗。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时,胡婉盈看见了我,她走过来问:“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呀?”我说:“我的红领巾忘带了。”她连忙说:“别急,我今天带了两条红领巾,借你一条吧!”说着,她从书包里你出一条红领巾递给我。接过红领巾我才放松了心情。真不知怎么感谢她才好。

  我要向胡婉盈学习,学习她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

 

    你三年级: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