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卡通名星
   作者:熊康

  我最喜欢的卡通名星是灰太狼。因为它抓羊失败了,也不放弃、不灰心。灰太狼头上戴着一顶破旧的布帽子,脸的右边有一块又深又长刀疤;而且还把肚皮经常露出来,牙齿尖尖的,一看它的牙齿就令人毛骨悚然,全身的毛是灰色的,稍微有点黑。我想它可能是因为毛是灰色的才叫“灰太狼”吧。我清楚地记得有一次灰太狼正跟羊儿们激烈的搏斗,灰太狼以为胜利在望时,一不留神,“扑通”一声掉进了喜羊羊设下的陷阱。被羊儿们用石头把它埋了起来,等它用尽所有的力气爬出来时,天色已近傍晚。灰太狼经历过一次次失败,都不放弃,所以它才会离成功越来越近。我觉得只有不怕失败,不断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上海市六师附小三年级三年级:熊康

  • 我最喜欢的卡通明星
  •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我最喜
  • 写人作文:我最尊敬的老师
  • 【写人作文】我最尊敬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