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这个人呀
   作者:李楠

  一张白净的瓜子脸,头上扎着两个细细的辫子,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双戴着眼镜的眼睛,凑成一个活泼机灵的我。

  我因为喜欢看书,而且一看就无法停止,所以就把原来水灵灵的大眼睛变成了一双戴着眼镜的近视眼了。现在我的视力还在急速下降—戴着眼镜还看不清黑板上的字。

  除了爱看书以外,我还有一个特点—胆子小,不过这个胆子小可不是怕黑、怕走夜路什么的,而是指我不敢当着一大群人的面做事,比如当众朗诵作文、唱歌……不过,我现在都在努力练胆量。

  我这个人呀,就是这样子了。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我呢?如果喜欢的话,就来和我做朋友吧!我的名字叫李楠。

 

    三年级:李楠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这个人呀 的作文

  • 我的同桌
  • 我的好朋友
  • 我的妈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