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读者》的小记者
   作者:唐睿琪

 

  下午放学站路队,任老师给我两封信,我怎么会有两封信呢?我好奇地看着信封下面的落款地址,原来是《小读者》杂志社的,我打开信件,一封是《小读者》写给我的信,一封是《小读者》记者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看我的信件和记者证。

  回到家,我把信件和记者证给妈妈看,妈妈说以后我要更好地写作文和日记,写得好的文章就向《小读者》投稿,我牢牢地记住妈妈的话,我会认真写好每篇文章,当好小记者。

  近期的《小读者》上会有我名字,请朋友们关注我,支持我,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加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是《小读者》的小记者_200字 的作文

  • 关于干旱的作文:我是旱灾里的小麦
  •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_450字
  • 我心中的小秘密_40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