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表妹
   作者:xy杨子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妹,她叫林一然,今年四岁了,是我姑姑的女儿。

  我的表妹有一个白里透红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问她一个问题,她总是爱把那黑葡萄似的眼珠,在眼眶里咕噜咕噜的转着想,然后再慢慢地回答,样子非常可爱。

  表妹喜欢穿一套浅绿色的海军服,手里握着一把小手枪,她说她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海军战士。有一回,表妹睡午觉醒了,哭着说头痛,我奶奶走上前一摸,惊讶地说,“啊呀!衣服都汗湿了,赶快换了吧,”表妹说;“我不换,我不换,这件衣服是我最喜欢的,”奶奶没辙了,只得由着她,过了一会,表妹有些咳嗽,她的妈妈听见了,赶快把表妹送进了医院。当医生说需要打吊针时,表妹连忙躲到姑姑的身后,胆怯的说;“我不打针,打针很疼的”。我见了连忙把表妹拉到我身边,对她说,“然然,你不是说长大了想当海军吗?要当海军就一定要勇敢,不能那么胆小,打针怕什么?就像蚂蚁咬一口似的,不是很疼的。”表妹又转了转她那黑葡萄般的大眼,点了点头,鼓起了勇气,走到了椅子边,坐了下来。当医生吧针扎进表妹的胳膊,表妹也没哭,之后一直都表现得非常勇敢。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有着长大后渴望当海军战士的表妹,她真是一个漂亮又可爱的小姑娘。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圆纺织厂子弟小学三年级:xy杨子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