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便利贴娃娃
   作者:杨玉容

她是个成绩不好,长相不是很好的一个女生。老师把我安排和她做同桌。
    起初我很讨厌她,她上课不断找我讲话。直到那一节课,那一瞬间,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那一天天气暖暖的。老师叫我们上自习。同学们一直不停的讲话,我实在忍不住了。便下座位去提醒她们。当我提醒到一个同学时,她不但不停止讲话,反而说我长了喉结。我气愤极了,死死的盯着她。她仍然继续肆无惮忌的说我长了喉结。我火冒三丈,伤心的回到座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