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装windows7电脑系统
   作者:郭子正

  今天,我在家里默默得坐着,忽然!我的电脑坏了,我心里万分焦急。忽然,我停住了。我想到了自己再重装一遍,我想装的并且是windows7电脑系统,我高兴的笑了。

  然后,拿上自己的启动盘就要装,我把电脑重启了一遍,并在重启的时候进入了bios设置,更改启动盘的顺序。我再一次开机,我狂按f11,进入了电脑店重装系统,又进入了winpe程序,我首先看到了一大片字母,这里面我最熟悉的字母是哪个upe,然后,就消失了,我打开系统盘分区系统,把c盘分了个最大的gb,因为他是系统盘。然后打开了个像个小幽幽的装置,打开上面那个栏,听人讲,有些人不懂英语,这样,选择1在选择2,最后选择3,打开了h盘里的lwin7。gho,iso镜像,就开始自动重装了,等装完。电脑自己重启。

  最后,我的win7系统装完了,大家按照我的方法试试看吧,可能和我的重装系统不一样,那就要自己上网找视频教成了,再见!

 

    三年级:郭子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