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王淑颖,我想对你说
   作者:白一杉

  王淑颖,你怎么了?上学期你不但人品好,成绩也好。可是这学期你不帮助人了,只和别人玩,学习成绩也不怎么样了。

  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王娟摔倒了,你连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问她摔疼没有。还有一次,赵国栋摔倒了,皮也擦破了,你连忙拿出自己的白手帕,用玻璃胶搭上。有一次你考了全班第三名,大家都为你高兴。可是这学期你不但变的冷酷自私,成绩也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到底是怎回事?

  王淑颖,我希望你能变得和以前一样,做个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学习优秀的好少先队员!

  保德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白一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