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击“鼓”传“花”
   作者:七色花11

  五一小长假,在世华学校里,老师和大家一起做了一个有趣的击“鼓”传“花”的游戏。

  老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陈欣怡敲桌子,只听到老师一声口哨,击“鼓”传“花”的游戏开始了,全班便进入了紧张的时刻,连呼吸也变的急促起来。有的同学很想展示自己的才华,就一直拿着“花”不放,直到“鼓”声停了,汤圆就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讲了一个脑筋急转弯,大家都猜不出来。

  “鼓”声又响了,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不久,“鼓”声停了。“花”落在了松鼠的手里,只见她背了一首诗,全班同学听着听着也背了起来……

  这次击“鼓”传“花”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游戏真令人难忘。

  太师三附小三年级:七色花1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