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好大的脾气
   作者:孙夏夏

  今天上午,杨老师的女儿溜进我们教室,给我们捣乱。老师发现后就批评了她几句。她委屈地撇着嘴望着老师,好像要试探一下老师是不是真生气了。她看到老师板着脸,就盯着老师又使劲地撇了几下嘴,似乎在酝酿感情。没一会儿,小丫头的眼眶里就充满了泪水。

  老师没好气地对她说:“出去玩去!”她更委屈了,眼泪大滴大滴地往下滚。老师推了她一把说:“一边哭去!”这下可不得了,她用力地甩着胳膊,张开大嘴哇哇地哭起来,那声音几乎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老师抱起她往外走。她拼命挣扎,连踢带踹,几下就挣脱了下来。她边哭边狠狠地瞪了老师一眼,大声喊道:“死爸爸,坏爸爸。”然后把门一甩,跑了出去。

  老师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

  这小丫头脾气可真不小呀,我暗暗想。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刘集镇西王小学三年级:孙夏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