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荷花
   作者:李昱慧

  题目: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自己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听到、想到些什么?

  如果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我会听到“轰隆隆”的雷声,听到雨姑娘地歌唱声……

  我看到小鸟、小蜻蜓飞来飞去,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飞啊!看看脚下的小鱼儿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游来游去,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游泳啊!其实,我觉得当朵荷花也很好。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像一名芭蕾舞蹈演员。

    银河小学三年级:李昱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