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学习数学的感受
   作者:王喆

  我一直喜欢数学。自从三年级一开始,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就从以前一、二年级的班主任王老师改成了四班的海老师。

  海老师和王老师教学的方法不太一样。比如,王老师发我们卷子总是会给我们讲题,还把所有的题都给我们讲一遍;然后回家让我们改错。海老师用的方法就不同了,海老师是先问我们哪道题不明白;然后讲我们错的比较多的如果还有谁不明白,就让他单独去问老师;最后让我们回家把正确的答案写在错题旁边。

  过了不久,有一节数学课非常有趣。这节课老师给我们四个人一把剪刀、一条彩带、一张写字比赛的作品、一个胶棒和一把皮尺。就当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海老师宣布:“我们今天就要把这些写字比赛的作品加上花边。”当时,海老师让我们量一量每张写字比赛作品的周长。听了老师的话,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我们便认认真真地量起了周长。“老师,我们组把花边装饰完了!”只听几位同学说道。海老师便把他们组的作品粘到了黑板上,表扬了他们组。

  这节数学课让我有了深深的印象。

 

    北京天通苑学校三年级:王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