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运动会
   作者:洪雅雯

  在一个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飞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运动会。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大操场。原本安静的操场,刹那间变得沸腾起来。

  “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100米赛场上,运动员们早早的做好了准备。“砰”的一声,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如骏马奔腾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向前冲去。操场上立刻响起了“加油!”的鼓励声,呼喊声。我们班有人高举“三(1)班,加油!”的牌子摇晃着,有的人挥舞着用卡纸做的彩旗,还有的人干脆高喊“三(1)班,加油!三(1)班,加油……”为了给班上争荣誉,运动员们拼命的跑着,我们班张宗褀也才参加了这场比赛。当所有同学像离弦的箭向前冲时,他却似乎有些怠慢,手脚慢慢的摆动,身体挺得直直的,怎么也不像他跑出来的速度。我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拼命的大喊:“加油啊!张宗褀快跑啊!快啊!”但他任然无动于衷,任然像以前那个速度,慢慢的跑。同学们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