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钓鱼
   作者:陈飞洋

  星期天的中午,烈日当空,小明扛着鱼竿,拎着鱼篓,高高兴兴的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边钓鱼。

  小河边绿草如茵,垂柳鸣蝉,你听,知了在柳树姐姐的头发上叫着:“好热啊,好热啊……。”你瞧!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河面上倒映着连绵起伏的群山,小河里的鱼儿们在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游来游去。

  小明开始钓鱼了,他先把鱼饵穿到了鱼钩上,然后把鱼线甩到了水里,小明就一心一意[注: 只有一个心眼儿,没有别的考虑。]的站在河岸上等待着鱼上钩,可是,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狡猾的鱼儿还是不上钩,这时,小明已经给太阳公公晒的满头大汗了,但小明还是一动不动的坚持着。突然,他发现浮漂动了几下,心想,这下一定是有鱼上钩了,他稳了稳情绪,眼疾手快的抬起鱼竿,哇!真的有一条大鲤鱼上钩了。他喜出望外[注: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赶紧把这条大鲤鱼放进鱼篓里,接着他乘胜追击又钓了好多鱼。

  这时,天色已晚,小明收起鱼竿,拎着沉甸甸的鱼篓,哼着曲儿,兴高采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