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神秘的宝贝
   作者:陈飞洋

  “叮铃铃……”上课了,今天是上三年级以来的第一堂作文课,也是我最喜欢的课,我想今天的课一定会很精彩,正想着徐老师笑眯眯的走进了教室,手里还拿着一个神秘的彩色盒子。

  同学们都等待着徐老师揭开谜底,只听徐老师神秘的问道,你们能猜到这个盒子里面装了什么吗?话题刚落,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有的猜是水晶;有的猜是金子;还有的猜是外星人;这时,徐老师让我们安静下来,露出了诡秘的一笑说道,想不想见识一下呢?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都蹦了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到讲台上看盒子里的神秘宝贝,看完了有的微微一笑,有的捧腹大笑。看着同学们的反应,我就更好奇了,赶紧也上去看个究竟,一看才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是镜子啊!这个神秘宝贝就是我自己啊!徐老师说:“世界上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宝贝就是我们自己宝贵的生命。”同学们听了,开心的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

  这节作文课让我终生难忘。

 

    南通市如东县掘港小学三年级:陈飞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