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仓鼠真有趣
   作者:新月cddc…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它特别、特别地有趣,让我慢慢来说给你听――

  我把小仓鼠放在桌子上,只见它左窜窜、右窜窜,一会儿跑到小盘子里,一会儿跑到小袋子里。哎呀!这是怎么了?小仓鼠爬一会儿就用后脚站了起来,哇!不过这个样子好可爱呀!但我又担心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于是我赶忙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小仓鼠生病了吗?它怎么老是一站一站的呢?”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呵呵,它是想吃东西了。”我赶快去拿了一袋花生米,给小仓鼠填肚子,果然,它真的饿了,一眨眼,一颗花生米很快就被它吃光了,咦!小仓鼠还有一个习惯呢,它喜欢用前面的两只“手”抱着吃,还不吃花生外面的红衣,剩下一地的花生皮,真是太有趣了。

 

    东二三年级:新月cddc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