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宇宙里的朋友
   作者:乔焱刚

  地球在茫茫的的宇宙,小的就像一片扁舟,谁敢断定不会有其它富有生命的星球,谁又敢断定不会有et一样的外星朋友?我幻想神秘的ufo上装满了爱与温柔,外星人也会像我们一样善良宽厚;我渴望有一天能在太空遨游,送给荒凉星球一些快乐的理由。也许他们也曾经经历过家园毁灭的痛苦与哀愁,也许他们也曾抱怨无人理解和悲伤的理由。其实我们都有一个相同的渴求,那就是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宇宙。

 

    西安市雁塔区钟表机械厂子校三年级:乔焱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