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狗花花
   作者:粉侠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头上的颜色有黑有白,它还有一双犹如黑宝石般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黑黑的鼻子和一个嘴巴,它身子的颜色是花的,有黄色、还有白色和黑色,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花花。

  花花有四只特别短的脚,总是跑来跑去的,好像一个在地上滚的小毛球。每天上学的时候,我都要和它说声“花花,再见”。同样,我放学回来的时候还要和它说声“花花,我回来了”。我写作业的时候,把它抱到怀里写;画画的时候把它抱在桌子上看着我画画……还有很多很多。每次客人来的时候,它都汪汪的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有客人来啦!”。如果有一个陌生人来了,它就会扑的一下子咬上去。晚上吃完饭,我总是带着它去散步。睡觉的时候,我会把它放到一个纸箱子里去,拿一个棉垫垫在箱子里。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花狗,它很可爱,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在我家了,而是让我妈妈给了别人,我很伤心,也很想它。我真希望妈妈能再给我买一只小狗。

 

    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粉侠

  • 小狗花花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 小狗花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