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炒鸡蛋
   作者:白绿红巧…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给我一个任务;今天的鸡蛋让我炒,我高兴的拉这妈妈的胳膊直蹦,心里有激动又紧张。

  中午到了,我先从箱子里拿出又大又圆的鸡蛋,又拿出一只碗,照妈妈教我的方法把鸡蛋磕进碗里。平时,我以为磕鸡蛋是最好办的事儿,谁知道做起来却不像想的那么容易。我小心的拿起一只鸡蛋,在碗沿上轻轻地磕了一下,鸡蛋纹丝不动,我又一连磕了三次,它还是不破。我气得在碗沿上猛的一磕,砰!溅出来的鸡蛋清流了我一手。妈妈在旁边忍不住笑了起来,说:“手上的劲要使匀,不要忽轻忽重。”妈妈又亲自磕了一个让我看看,我照妈妈说的先匀着劲儿,把鸡蛋磕裂,然手两手扣住裂缝往左右一掰,一个圆圆的蛋黄和着蛋清就落在了碗里。我把鸡蛋打进碗里后,又切了一些香葱放进去,撒进一些盐后就用力搅拌起来。妈妈帮我把锅放到灶上,倒进菜油,只有一小会儿,油锅里的油便沸腾了,妈妈说,“快把鸡蛋倒进去。”一会儿只见锅里的鸡蛋变成了金黄色。颜色真好看!我迫不及地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鸡蛋,放进嘴里呀!香喷喷的,真好吃!

  第一次炒鸡蛋的感觉真好!

 

    湖南省岳阳县麻塘镇中心小学三年级:白绿红巧克力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