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场大赛
   作者:猪八戒

  一天,我们班明天举行了一场大赛,名:“吹气球”。第二天我高兴的走到学校,看见我们班同学在说吹气球的事……马上要开始了,我们都激动的说加油,一定要赢……我们班徐佳欢吹的气球很不好,有很多是漏气的。轮到我了,我一下子吹了3个,可毛宇航吹了4个,孙宇航吹了5个。马上,有很多人失败了!只有我们三人,伱猜我想什么?我想慢慢吹,把他们一网打尽。过了一会儿,我真的赢了,吹了10个,我气都快不够了。我高兴地说:“我赢了!”

 

    中心小学三(5)班三年级:猪八戒

  • 小学话题作文基础指导:状物动物
  • 2011年中考话题作文预测题
  • 2011年高考话题作文素材——挫折
  • 话题作文pk赛 三期获奖名单 (关于学习
  • 每周话题作文pk赛 第一期获奖名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