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玩得真开心
   作者:曾雅方

  咦,今天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要玩吹乒乓球的游戏啊。

  老师郑重宣布:“每个人只能吹一分钟,一分钟内无法将球吹入杯子里或将球吹到杯子外的人算输,一分钟内将球吹入杯子里的人算赢。”

  同学们听了,胸有成竹。一个接着一个地上台吹乒乓球。有的同学鼓着腮帮子,腮帮子大得像个大西瓜,然后用力一吹,乒乓球就像个听话的娃娃,乖乖地跳入了杯子里。有的同学虽然费了很大的劲,但依然没能把乒乓球吹入杯子里。

  轮到我了,我想:这么简单的游戏,我怎么可能会输呢?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之后使劲一吹,球就轻盈一跳,进入了杯子里。我见了这一幕,得意洋洋。可乒乓球见了我这得意样,好像在想:瞧你这得意样,看我待会怎么收拾你。

  第二次,我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劲一吹,可乒乓球不但没有进入杯子里,还溅得我整脸都是水,惹得同学哈哈大笑。我那得意劲早已到了九霄云外。

  玩得真开心。

 

    枫溪实验小学三年级:曾雅方

  • 那一次,我玩得真开心
  • 玩得真开心
  • 玩得真开心
  • 停电真开心
  • 玩得真高兴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