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感恩老师
   作者:郑慧茜

  在我的学习中,余老师帮助过我,我要好好报答余老师。

  有一次,我和同学在玩游戏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全身都是脏东西,同学们都嘲笑我。正好老师从我那儿路过,赶快把我扶起来,带我到余老师的办公室来。到了余老师的办公室里,余老师叫我坐在她的凳子上,她把我的裤子卷起来,看见我的脚摔破皮了,老师赶快拿来酒精给我的脚擦上。我说:“很痛”。老师说:“你坚持一会儿,就可以了”。药擦完了,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叫她来接我。

  慢慢地我的脚好了。

  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您的。

 

    江西永修建昌小学三年级:郑慧茜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期获奖名单 (关于老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引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话题作文布局的窍门
  • 小学话题作文基础指导:状物动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