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蟒蛇伟伟
   作者:王自歌

  伟伟是一条绿色有着褐色花纹的蟒蛇,一位阿姨养它来和人们照相。

  2012年春节的一天,妈妈带我去三亚大东海玩,一位阿姨向我们走来,“要照相吗,小妹妹?”阿姨问,爸爸回答:“多少钱照一次啊?”“二十元”阿姨又说。爸爸招手让我过去照相,我跑过去,阿姨让蟒蛇缠在我身上,我一手拿着蛇头,一手抓蛇尾,样子真滑稽!伟伟身上凉凉的,长着一层层鳞片,听阿姨说,他们每次喂它吃一只活鸡,囫囵吞下以后就躺着不动,用两周的时间慢慢消化。等到食物差不多消化了一半的时候,养蛇人就把它带出去和人照相赚钱。阿姨还告诉我,他们把蛇从小养大,有些蛇野性难改,就把它们拿到野外放生,温顺的就留下来接受训练和人照相。

  照完相后,我一直在和伟伟玩,我一会儿抱着它坐在吊床上,一会儿抚摸它,它的身体有点热了,阿姨把它放到阴凉的吊床上,可它还想从网眼里钻出来,阿姨又把它抱回去。我摸它的头,他还伸出舌头舔我,他的舌头热乎乎的,滑滑的,舔着真舒服。我真想把伟伟带回家啊!

 

    乐山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王自歌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