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过节
   作者:张润馨

  今天是妇女节,我在校门口准备买两束花送给老师们,但是我一看,天啊!!居然那么多人买花,我好不容易买了两束花。

  到了教室,我放下书包,将花送给了老师。

  回到家,我忽然想起了我第一次给婆婆和妈妈过妇女节,还记得那是2007年的一个早上:我听说今天要送给女人礼物,然后我准备送给婆婆和妈妈礼物。一是我找到爷爷让他给我20元钱,并以去小朋友家玩为理由去了花店,买了我最喜欢的花回到家,我把妈妈叫来,说:“妇女节快乐!”谢谢你妈妈说,我笑了,妈妈也笑了,我还看到妈妈流出了眼泪。

  “发什么呆,快做作业!”爷爷打断了我的思想。

  我永远不会忘记2007年的妇女节。因为那是第一次过!

 

    重庆市大同路小学三年级:张润馨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