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骑自行车的乐趣
   作者:柏泉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几个小伙伴正在操场上玩得起劲,突然“铛铛”的两声,打乱了我们欢乐的气氛,一个骑自行车的大哥哥闯了进来,对我们说:你们会骑自行车吗?我小声地说:“不……会。”他就哈哈大笑起来,说:“这么差劲,连自行车都不会骑呀!”

  回到家里,我心里非常内疚,暗自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第二天,我就叫爸爸教我骑自行车,来到操场上,我心里有些紧张,爸爸跟我说不用怕,他在后面稳着,不会倒的。我怀着喜悦而惊恐的心情上了自行车,可它老是在歪,没法子让它不倒呀!一连摔了几跤。此时,对我能否学会?在心里还是一个问号。慢慢地,爸爸告诉了我一些骑自行车的原理:车往哪边歪,就往哪边拐,我就照着爸爸说的去做,很快我就领悟到了其中的真谛,自行车也就自然不会倒了!

  一个月过去了,我的骑技大有长进。一个偶然的下午,那个大哥哥和我的小伙伴们来了,我对那他说:“咱们比试一场好吗?”他说:“就凭你想打败我,哈哈。”我说:“试了才知道呢!”我们以50米的跑道为赛场,其间设置一些障碍,小伙伴们为裁判,简陋的场地就这样布置好了!开始他慢悠悠得意地在我的前面,我的小伙伴们在为我加油。我想:他们都这么信任我,我一定得加油,不能输。我看他注意力不集中,洋洋得意的样子,就使劲往前一冲,胜利啦!胜利啦!伙伴们呼喊着我冲过了终点。

  欢乐与喜悦写在了小伙伴们的脸上,我也感到特别的自豪!骑自行车真有乐趣!

 

    贵州黔南瓮安县瓮安县平定营中心完全小学三年级:柏泉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