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拖把头掉了
   作者:惠子皓

  开学以来,班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我觉得是大事——那就是拖把头掉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打扫卫生,张雨涵和几个同学下楼去涮拖把。涮好后正准备上楼,我看见他们几个便拿拖把玩了起来。有一同学拿起拖把抡起来,张雨涵和其他几个同学也轮了起来。因为张雨涵太用劲不一会他觉得怎么抡起来轻轻的,其他几位同学都哈哈大笑,他一看才发觉自己拖把的头不见了,再一看自己拖把的头掉到了地上,还飞出了几尺远。就这样他还不知错,笑呵呵的提着拖把头,拿着棍子和几位同学打打闹闹的上楼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要认真,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就是干什么用的,不该玩的就别玩,否则不会有好的结果。

 

    陕西渭南北塘实验小学三年级:惠子皓

  •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情
  • 发生在街上的一件事
  •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 发生在家中的一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