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种香菜
   作者:张白心怡

  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种菜,我还玩了玩。但是太虚拟了。这不老妈和我到竞秀公园花卉市场的买了真种子,要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种菜!在几种种子里我先挑出了香菜种子,据说很好活。因为我家养啥“啥死”。第一步,把我家的大花盆里的硬土边浇水边翻软。第二步,播种,种菜指南上说不能种的太深,还得把种子的外皮撮开。第三步,把花盆放到阳光充足的地方。做好这些,只好耐心的等待!等呀等,大约过了两周,我发现土里冒出了很小的芽!是它吗?紧接着,又发现了几株,它们小小的、细细的、软软的像新出生的婴儿一样。让我不敢触摸!慢慢的它们长大了,并长出了分枝,啊!是香菜,因为生出了有齿的小叶,香菜的模样显露出来了。每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们长没长高,我在耐心的等它们长大,因为我和好朋友约好要像课文“马齿苋”一样卖掉香菜赚零花钱。

 

    河北保定乐凯小学三年级:张白心怡

  • 第一次买香菜
  • 常见100种作文写作方法——1、第一人称
  • 常见100种作文写作方法——2、第三人称
  • 哲学关系在高考作文中的常见应用20种
  • 常见哲学关系在高考作文中的应用20种(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