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哎!后悔啊!
   作者:30562656…

  今天,妹妹来我家做客,妈妈问我:“你开心吧?好久没见到妹妹了。”“哼!”我撅着嘴。我很讨厌妹妹,他很烦,有很自私,还很傻。

  但是我一乖起来,姑姑就会带我去他家玩,她家就像城堡一样豪华,可美了!他很有钱的。七层楼呢!妹妹来了,他马上奔向鱼缸,笑眯眯地说:“小鱼小鱼出来玩吧!”我想:傻子,鱼根本不会出来的!可是为了让姑姑觉得我乖,笑眯眯地说:“小雨不会出来玩的。他喜欢水,一出来就要死的。”“他就是会出来,你真笨!不信看我把他抓出来。”妹妹说做就做,将手接近鱼缸,“喂喂喂!咱们去看鸟笼吧!”可是他竟然想把小鸟放出来,她说:“小鸟在笼子呆久了,要出来玩了。”“小鸟会飞走!别开!”我差点凶起来了,“不会的,你真傻,他很怕我一定。”“不不不!我们去打电脑吧!”

  打电脑同时,我在拼拼图,他指着说:“应该在这里。”我当然知道,才不要他提示我,凶巴巴的盯着他,又好像想起了什么,马上又换了张脸色:“真聪明!你长大可以当科学家了!不不不!你比科学家还聪明。”妹妹就笑我:“那你是不是比傻瓜还傻?”我气得不得了,可是无奈啊!

  吃饭了,妹妹将我喜欢的菜全部归于自己,他威武的宣布:“我是天才,你们应该把美味送给天才我,让我跟聪明。”“是是是!来,吃。”我憋着气,嘴都没沾过锅包肉。

  我们看电视去了,妹妹一定要看“天线宝宝”,我摇了摇头:“好幼稚哦,看点别的吧,天才。”“不行!”妹妹不服气了,我只好陪着看。后来,干脆拿起图画书画画,妹妹一把夺过我的书:“让天才画一张给你看看什么叫艺术!你画的真丑!&r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