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不要把忍让视作好欺
   作者:杜宇彬

  某人:近期以来你到处谣言惑众,利用一切机会或论坛或群里或培训机构甚至将所谓的“罪证”放在设置的公共邮箱内到处诽谤我,我一直克制忍让,不予理睬的原因有二:1。我们都是成年人,你我之间的事,没有必要撕破脸闹得孺妇皆知。2。我信奉宽厚待人,息事宁人。总以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有缘一场,也给你留点尊严和面子。

  你却把我的善意仁厚当成软弱,把我的克制忍让视作好欺。时至今日,你三不罢四不休、到处诋毁我和我的孩子,今日我忍无可忍,不能再忍。

  你不是一直问我为啥学校会主动找到我跟我沟通吗?原因是你到处捕风捉影,血口喷人,倒打一把。说我“出卖”了你,你要把我的皮一层一层的扒下,消息传到学校,学校很清楚我是无辜的并感到事态严重。真是拜你所赐,这一沟通,竟然让我知道了太多的真相。当初你问我学校跟我说了点啥的时候,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不想纠缠是非。你却苦苦相逼,时至今日我不得不站出来略说一二。

  事情追溯到去年年底,当时你要给学校写检举信,我们这些和你相熟的家长纷纷劝阻你,但是你却一意孤行最后还是写给了学校,在你收到令你并不满意的答复后,你连夜又上某着名育儿论坛攻击学校,之后第二天早上你意犹未尽又连续发了帖子攻击学校攻击校长,学校忍无可忍请了律师把你找到学校要起诉你,没想到你到了学校为了开脱自己,竟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谎称是我们这些劝阻你的无辜善良的家长们请你代笔的。把我们这些家长当成了垫背。你竟敢有脸说得出口?!到底是谁在损人利己!!

  去学校后的第二天,你又发短信给你相熟的家长们,没想到不知情的家长们回复你后,你却将家长们的短信回复悉数发给了学校校长及相关老师。你的用意昭然若揭。这种下三滥的事你竟然也敢做?!到底是谁在损人利己?!

  人在做,天在看。人要有敬畏之心,凡事皆有因果报应。

  你如祥林嫂般到处说我“出卖”了你,你所谓的“出卖证据”全都是捕风捉影“分析”出来的,你真以为自己是当代福尔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