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天期中考
   作者:林子涵

  一学期的期中考来临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教室。

  教室里很安静,连一根针落地地声音都听得见。我坐在教室里自己的位置上,心里很紧张,抬头看了看同学们,不会的同学好像考不好没事似的;会的同学有的很自信;有的同学身子在抖动,没信心。

  “噔,噔”。五班的老师走了进来,说:“准备考试”。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开始考试”。

  考试开始了,我认真地做试卷。我的眼睛专心致致地看着试卷的题目,大脑想着答案,手像复印机一样,大脑是一个司令,把答案从复印机里复印出来。当然,在复印的过程也会出差错,需要改正带或改正纸小姐帮忙。

  考试结束,我开心的迎接下一节课。

 

      三年级:林子涵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今天期中考 的作文

  • 小学生教师节的作文:今天是教师节
  • 六一儿童节英语作文:今天是六一儿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