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变……
   作者:李楠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朵云,我会让庄稼茁壮成长,让太阳不再毒辣,让在旱灾中的人们那干裂的嘴角露出欢喜的笑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颗高大粗壮的大树,我不仅让人们在我的树荫下乘凉,而且,我还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鲜的氧气,为保护环境做贡献。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四处乱窜的风,每当在夏天最炎热的时候,我从人们身边轻轻走过,给人们吹走劳累,带来凉爽;我还在下大暴雨的时候,吹走可恶的乌云,让洪水减少。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条清澈的小溪,让可爱的孩子们在我的怀抱游泳,打水仗,让小鱼在我的怀里游来游去,让口渴的人们喝到甘甜可口的溪水。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位魔法师,我要变出一种十分神奇的药,当穷凶极恶的坏人吃下这种药后,全都变成心地善良的好人;当调皮的学生吃下这种药后,就会变成乖乖的好学生,认认真真地听老师的话,不再惹是生非。

  假如我会变……

 

    广西南宁仙葫学校三年级:李楠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假如我会变……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