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珍贵的照片
   作者:蔡腾翔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张是我站在水雾升空的青云山瀑布前拍的照片,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是时,就情不自禁地回想起去去游览青云山的情景。

  那天,我开心极了,很不得马上天亮,早早地起床,收拾东西,兴致勃勃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永泰青云山游玩。太阳公公也早早地露出了笑脸,为大地洒下了一层金色的阳光。

  汽车绕过了山路十八弯,终于到达青云山,我迫不及待地下车,只见青云山云雾缭绕,整座山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真是给人一种如身临其境。我们跟着导游陆陆续续地上山,山道两旁林遮树掩,步移景换。

  忽然听到前面有涛声轰鸣,惊天动地的声音,原来前面是一道凌空飞降的瀑布。瀑布下站满了观赏的游人,我们也赶紧选了个最佳的观赏点尽情地享受瀑布的雄伟气势,站在潭边瀑布如千山飞崩,四海倒倾,显得那么苍茫,那么粗狂,那么雄浑。让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爸爸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照一张留恋吧!”妈妈叫我摆了个pose,爸爸拿着相机,“咔嚓”拍下了一张美丽的照片。随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继续观赏点。

  现在,只要我一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去游览青云山游览的快乐情景,就想起瀑布那磅礴的气势。

 

    福建泉州泉港区泉港庄重文实验小学三年级:蔡腾翔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珍贵的照片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