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
   作者:王山留守…

 

美好的回忆

我的电脑里存着几张照片。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都会想起这美好的时光。

有一天,我和学校的老师去太湖郊游。我们来到了太湖的花亭湖。我看见湖面上摆着许许多多的小船和汽艇,于是我们坐上了汽艇,“汽艇开动了!”我惊讶地叫起来,两边溅起高高的水花。

汽艇像一匹白马向桃山奔驰。到了桃山,我们团聚在一起,留了一张合影。我们走到了桃院,我摘了一些油桃和鸭桃。我们继续向前走,走进了动物园。我们先看见驼鸟。爸爸说:“驼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而且它的叫声像狮子吼一样。”接着,孔雀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啊!孔雀开屏啦!”我兴奋地大喊,“太美丽了!”然后我们来到了猴园。妈妈送给猴子一块面包,猴子急步迎上去,一口就把面包吃下去了。它掉头回去的时候,我看见了它红红的屁股,非常可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